別一口氣看完,不開心的時後可以分次看,
這樣就可以開心久久了~


總共一百六十四個笑話,希望您能開心...

☆★☆★☆★☆★☆★☆★☆★☆★☆★
 





 
57 ‧ 醫生檢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醫生!」這位小姐輕聲的說:「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吧!」醫生說:「那我先把電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放哪」
「就放在這吧,」醫生說:「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58 ‧ 小甜甜布蘭妮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
「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59 ‧ 螞蟻
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 忽然想到螞蟻(ant)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便問小朋友:那螞蟻怎麼說?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

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螞蟻.........他沒有說話!!





60 ‧ 啟智班的教室裡...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
『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
『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
『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 |,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61 ‧ 乖巧的孩子
小芬、老公、唸幼稚園的孩子一家同住一間小套房。
一天晚上,小芬便帶著小孩先睡了。
半夜兩點多,小芬被洗好澡的老公吵醒,要求相好,小芬久旱逢甘霖兩人當下就開始親熱....
一陣翻雲覆雨後,老公趴在小芬身上喘息,突然,身旁冒出一句:
......媽媽....我幫妳拿衛生紙來了....





62 ‧ 公車可恥事件
有個同學放學後要去補習,那天正下著大雨,
同學一上公車就開始睡,雨傘就放在椅子靠壁邊,
睡呀睡的,眼睛突然睜開,發現已經要下車啦,
就急急忙忙的抓了手邊的雨傘投了錢飛似的衝下車..
沒想到她下了車,公車沒開走,司機卻追下公車,
追在他後面喊..
「喂....不要跑....把我的掃把還來~!」
.
唉!-_-|||.......搭公車真的要小心ㄚ!





63 ‧ 一等聰明
某日,機場的工人在搬運國外航線飛機上要用的中式餐盒時,不小心把全部的便當全弄翻了..
頓時機上的人員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
女空服員:「現在飛機上只剩下西式的餐盒了。」
男空服員:「那如果旅客全部選西式餐盒夠吃嗎?」
女空服員:「夠是夠啦,但旅客會抱怨沒有選擇!」
男空服員:「我有辦法!」
於是他在menu的中式餐盒菜色欄寫上「醉雞」
果然那次全部的旅客皆選西式..
.
註:醉雞=墜機





64 ‧ 一律半價!
農婦小小想進城買件新衣,
老公怕小小未見過世面,被人騙了。
便一再叮囑:
「城裡商人都很奸詐,賣東西都開高價。切記,論價錢如何,你都給他先殺個一半再說!」
小小聽完僅記在心,就進城去了,到了城中一店舖東挑西撿後,對某套衣服非常滿意,便向店主問價錢。
店主:「姑娘有眼光,算你一千啦!」
小小:「五百啦..
店主:「那怎麼行,頂多算你八百」
小小:「四百啦..
店主:「算你狠..六百!」
小小:「三百啦!」
店主:「好啦..蝕本賣你,就算你四百」
小小:「不行,二百!」
店主大怒:
「你是哪來的八婆?是不是要我成套送你啊?」
小小:「你想騙我笨,沒那麼容易!送半套啦..
店主:「-_-....





65 ‧ 要的是父親
小彬和媽媽上街,看見一個窮苦女人帶著黝黑瘦弱的小孩子,哀憐的求助:「請可憐可憐這孩子吧!他沒有父親呀!」
小彬的母親趕緊丟了一個十元硬幣給那孩子。
小彬有點迷惑的說:「媽媽,您給他錢有什麼用?他要的是父親呀!」





66 ‧ 導演
導演對演員說:「下一組鏡頭應該是這樣的:在你身後大約五十公尺處,有一頭獅子朝你奔來,最後只差兩步的距離險些撲倒你。」
「我的上帝!」

演員說,「您跟獅子講清楚了嗎?」




67 ‧ 局部地區
一位老太太不識字,但喜歡聽收音機及氣象預報,而且每天都聽.
一天吃飯時,她問家人:「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知不知道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那兒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68 ‧ 自食惡果
弟弟愛亂用成語,有一次伯父來家吃晚飯,飯後,

弟弟把伯父送來的水果切好,並且對著伯父說:

「請自食惡果吧!」





69 ‧ 意外險
有一次,老李要搭飛機出國,決定先保個意外險。
當老李填完「要保書之後,女業務員說:

「先生,您的表格填得很好,不過,您在『受益人』這一欄所填的名字,是您太太的名字吧?」

「是啊!」老李回答。

女業務員點點頭:「那麼,旁邊這個『關係欄』,

你就應該填上『夫妻』,而不是『失和』!」





70 ‧ 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71 ‧ 回大陸探親
有位老榮民第一次回大陸探親,

看見了離別三十多年的老弟,倆人相擁而泣。

回到家第一件大事,就是祭拜祖先;

只瞧見他老弟將紙錢分做四份,嘴裡唸著:「這是給爺爺的,這是給奶奶的,這是給爹的,這是給娘的……」

此時在一旁玩的小孫子可急了,「那我的呢?」





72 ‧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一下就沒事了!」





73 ‧ 分給弟弟吃
爸爸:「小毛,你吃糖為什麼不分給弟弟吃呢?

你看老母雞找到小蟲,都會給小雞吃,你應該學習母雞的愛心啊!」

小毛:「我會的,爸爸您放心!如果我找到小蟲,也會給弟弟吃。」





74 ‧ 奶瓶餵大
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溫馴,牠是用奶瓶餵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也喜歡吃肉。」





75 ‧ 冷笑話
有一天~
:乙說ㄍ笑話來聽聽ㄅ~
:便說~我看不用講ㄌ~
每ㄍ人看到你就好好笑ㄌ~





76 ‧ 整死你
台北某所小學,有兩個學生在吵架,甲說:「你...你再叫啊,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乙說:「你....你打啊!我就不信....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辦法,30分鐘後,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哇咧!」乙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務處,應該不會有事。
於是他到了學務處,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
.
.
「抱歉久等了,這是你叫的10份? L威夷pizza加淋淋雞,5300?/P>





77 ‧ 薄餅
不良醫生對ㄚ龜:你患了一種很奇特的傳染病,我們院方不得不要將你跟其他的病人隔離。
ㄚ龜:這麼嚴重啊!
不良醫生:放心!我們除了決定將你送入隔離的加護病房外,我們還會定時送薄餅給你吃的!
ㄚ龜:ㄚ.....吃薄餅就可以治好我的病嗎?
不良醫生:對不起!並不會!但能從門縫塞進去給你的就只有薄餅!





78 ‧ 剝花瓣
ㄚ蘭:要...不要......不要
ㄚ銘:你在幹什麼啊?
ㄚ蘭:我在剝花瓣決定要不要把肚子理的小孩生下來啊?
ㄚ銘:那旁邊的另一朵花要幹什的啊?
ㄚ蘭:那朵喔?!那是待會用來決定小孩的的爸爸的是誰的啊!
ㄚ銘:@#$%&*.....





79 ‧ 生活趣事4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80 ‧ 生活趣事3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
『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81 ‧ 生活趣事2
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嚏z

櫃臺小姐:『好的,請問您的兒童嶺n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
『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顧客:『................................是的,</ SPAN>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P>





82 ‧ 生活趣事1
哇勒!勾起以前的一個回憶.在中央的時候,有一次練田徑練得很晚,練到缺氧兼餓得頭昏眼花.洗完澡後跑去宵夜街,在雞排攤時對老闆說...


peryct:
『老闆!一個雞排外帶!!

老闆:『不然你要裡面用喔??

旁邊的人聽到都在大笑.更悲慘的是匆匆的拿著雞排離開去買燒仙草時...

peryct:
『老闆!我要一個熱的燒仙草!!(因為中壢的天氣很冷,直覺上只想喝熱的...)

老闆:『不然你要冰的燒仙草喔??

搞笑





83 ‧ 論語志向篇
有一天,孔子與幾位弟子閒。
孔子問大家:「何不讓我們來談談每個人的志向呢?闡述一下你要如何實現人生。」
子路說:「給我一個夾於兩大國之間受著企業外移、股市崩盤、飛彈試射等威脅壓迫下的島嶼千乘之國讓我來治理,只要三年便可以讓百姓聽話,通通到大陸做台勞。」孔子點點頭。
公西華說:「我希望在像宗廟的大典中,如媽祖廟、朝天宮、或者一些國代、立委等的聚會時能夠在旁邊做個主持人,搞搞宗教直航、收收香油錢,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子曰:「嗯~不錯!曾點,那你呢?」
曾點正好在彈琴,隨即停了下來。回答說:「我與他們有些不同。」
子曰:「有什麼關係呢?大家不過說說自己的志向罷了。」
曾點:「我希望在暮春傍晚翹課時分,穿著剛送洗過的衣服,邀請青年五六人、少年六七人,飆車呼嘯到大肚山欣賞大地景象,接著到夜市買滷味雞排,然後到錢櫃或好樂迪一路 唱歌後而歸」
孔子聽了感概的說:「唔~我的志向與曾點有些相同!」
於是一群人決定到錢櫃並且訂了包廂





84 ‧ 帳單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85 ‧ 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興奮,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
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
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準罰死你們!』
牧師見狀忙道:『警察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警察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86 ‧ 好消息,壞消息
婦產科醫生剛給一位女子做完檢查,證實她懷孕了。
醫生:『彭太太,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是彭小姐。』年輕女子立刻更正。
『喔,彭小姐,』醫生改口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你。





87 ‧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88 ‧ 誰死ㄉ比較慘
一天,有三個人準備要投胎
上帝:你們三ㄍ來講講自己ㄉ遭遇,
比較慘ㄉ就先投胎
:我家住四樓,
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屋裡D
ㄌ小偷,凌亂不堪,這時我看見窗外有ㄍ人影,我認為是小偷便踹ㄌ他一腳結果他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蓬沒死,我不甘心就拿起舊冰箱往下一砸就把他砸死ㄌ,這時我因太開心,心臟病發就死ㄌ
:我住五樓
有一天我望ㄌ帶鑰匙,便爬窗進去,但一不小心失足滑落,幸好抓住ㄌ四樓ㄉ窗戶,但又被一ㄍ人踹ㄌ一腳< SPAN lang=EN-US>,
幸好我命大卡在二樓ㄉ遮雨鵬沒死,但那ㄍ人又拿ㄌ一ㄍ舊冰箱往下砸,我就被砸死ㄌ...
:一天,我潛進一棟民宅內行竊
正要走時,屋主正好回來,我便躲進一ㄍ舊冰箱內,後來好像有人把冰箱往外砸,
我就摔死ㄌ...





89 ‧ 小猴子
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看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
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何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 "妳不要再難過了,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對了,這裡還有一根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




90 ‧ 包公
民間相傳
包公每次開鍘要處決壞人之前,
都會習慣性的摸摸自己的額頭,
然後口中念念有詞之後才行刑....
請問包公嘴巴在碎念些什麼?


答案是:我要代替”月亮 ”懲罰你..





91 ‧ 都是KTV惹ㄉ禍
有一天,康小明考試考的不好,他回家後傷心的跟他媽說:「媽!我想喝農藥自殺。」

此時,康小明他媽的正在唱台語歌的KTV,沒空理他,只見他媽媽唱著:「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康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囉。」

此時,他媽的又剛好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康小明很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啊?」

只見康小明他媽又唱到:「不是!不是……不是……你!」





92 ‧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這首歌中描述的就像是我的家.我的家中有九位成員,大家都很親.有時候半夜起來,就可以發現他們在親愛.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媽媽,一個健康開朗的爸爸,一個誠懇老實的爸爸,和一個唸高中的大哥,一個被退學的二哥,還有一個在考慮要休學還是墮胎的大姐,一個還不知性別的外甥.其實還有奶奶,但是奶奶在跑路,爺爺在坐牢,都不在.我想奶奶會比較長壽,因為老年人總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不要一直坐著.爺爺,您說是嗎?
媽媽平常喜歡講電話,因為她在家上班可以經營色情電話專線.
爸爸甲喜歡假日養花植草,但是最近收成的作物都被警方查獲銷燬了,這陣子他都不太開心.爸爸乙就會安慰爸爸甲:"時機歹歹,不如來公司上班.";
爸爸乙喜歡替大家煮宵夜,他每天很晚才去星期五曙U上班.
大哥常常玩電腦.替收保護費的班級名單建檔管理,在南區他是第一個,我以大哥為榮.
二哥想去爸爸乙的公司上班,爸爸乙覺得要等他大一點再來.
大姐的興趣是蒐集火柴盒,到目前收集了九百九十多個,她說她的目標是有一天要把 這個家燒掉.
我的家庭氣氛很和諧,打掃得也乾淨,找不到一顆彈殼.
有這麼美滿的家庭,我要努力用汀狙?才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愛護.





93 ‧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94 ‧ 匿名信
小明暗戀隔離班的一個女孩,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偷偷地放入她的書包,小強就問小明︰「她的反應怎樣?」
小明︰「她很激動。」
小強︰「哦,那很好嘛,接下來呢?」
小明︰「後來她就去報警了.........
原來,小明的匿名信,是用報紙同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貼上去的,
寫的是「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嘻嘻.........





95 ‧ 上課PART1
今天第一天上課,某老師下課時對學生說:「今天上課的秩序,大致說來還不錯,只是如果後面聊天的同學,音量能和中間打牌的同學一樣的話,那麼就不會吵到前面睡覺的同學了...




96 ‧ 事情的真相
一個弟弟在學校聽到一個八卦消息說:
每一個大人至少都會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要用一句:「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回到家裡,弟弟一遇到媽媽便說:
「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他媽媽一聽到他這麼說,就趕緊塞給他2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看到媽媽會如此反應,弟弟覺得很高興,
就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
「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果然爸爸一聽到他這麼說,也塞給他40塊大洋,並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
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開口說:
「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向他說
.
「原來你都知道了,乖ㄡ~來給爸爸抱抱!....





97 ‧ 發作業
有一天老師在發作業,王小華、林小毛......王肚皮..王肚皮...
叫到王肚皮的時候沒人來領作業本..就在這時候,有位小朋友舉手說:

「老師,我沒拿到作業本!
老師說:「你叫什麼名字ㄚ!
我 叫王月坡





98 ‧ 數字密碼
有一個南京人很愛喝酒,一天,他忽然接到小外甥寄來一封信,打開來一看,
竟全都是阿拉伯數字:「99:8179,7954,76269,8406,9405,7918934,1.91817。」
他想了一夜,終於想通了小外甥的意思:「舅舅:不要吃酒,吃酒誤事,吃了二兩酒,不是動怒,就是動武,吃酒要被酒殺死,一點酒也不要吃。」





99 ‧ 請勿亂打手勢

話說三國時代,曹操領十萬大軍攻打劉備;張飛領三千軍出迎,
對恃於長江兩岸.因距離遠,只能打手勢溝通.........

曹操伸出右手比了個一,
張飛也伸出右手比了個三,
曹操繼而伸出十指晃了兩晃,
張飛就雙手拍拍大腿,
曹操就退兵了..........

回去之後..............

曹操的部將就問曹操:敵兵勢弱,丞相因何退兵?
曹操曰:吾語張飛曰:吾欲一統山河.張飛卻答'欲三分天下'.
吾又語之曰 :
吾有十萬大軍.張飛卻答'放馬過來'.
張飛素來有勇無謀,此次竟敢以寡擊眾,必有諸葛亮埋伏設計.
吾因而退兵.
眾將然若.

劉備也問張飛:曹操因何退兵?
張飛說:我也不知道.
曹操問我一天能做幾次,我就跟他說'三次'.
然後他又問我十次怎麼樣,我就跟他說'這樣就腿軟了'.




100 ‧ 肌樂?
小貞:「我覺得我男朋友他都好無趣喔,生活一點情調都沒有.
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像『雞肋』一樣,
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小紅:「想開點呀,至少他還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註】"肌樂"廣告詞:可以噴八百零七次.





101 ‧ 樂隊
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
眼睛跟著指揮棒,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
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
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轉頭問他媽媽說:
「媽咪~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
「沒有ㄚ!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
「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





102 ‧ 放屁
美麗的某小姐有一個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放屁。
一天,這位小姐要搭公車上班,
身邊照例有數位熱情的追求者尾隨在她後面,
上了車沒多久,小姐的老毛病就忍不住犯了,
身邊一位男士很機警馬上大聲說"是我放的"
可是沒過多久,小姐又暗奈不住的"~"了好大一聲,
這次另一個男士很有風度的向大家說"很抱歉這個屁是我放的"
小姐聽了覺得很安慰也很放心,於是便將一肚子氣一股腦兒釋放出來,
這次放的屁簡直又臭又響
正當小姐等待有勇敢的男士願意為她犧牲形象時,
</ SPAN>有個男人突然大聲的喊"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都算我的"





103 ‧ 我和誰玩
在便利商店的後面四個賭鬼賭意正濃,
突然警察來了他說:被我抓到了,
第一個人說:我來跟朋友聊天,
第二個說我來泡茶的,
第三個說:我陪朋友,
警察指向第四個人,:絕對是你,
第四個人說:你說我跟誰玩





104 ‧ 山東學生
教室裡,有三個山東籍的學生在上課互傳東西…
老師發現後責問:「你們做什麼?」
只見其中一個學生說:「他奶奶的B。」「什麼?」老師有點生氣的說:「再說一次!」
「他奶奶的Bi。」學生又說了一次,
老師氣得捶桌大叫:「你再給我說一次!」
「他奶奶的Bi呀… 」學生怕怕的說語畢,
老師已拿起籐條開始追打!


學生一邊跑、一邊哭著叫:「他奶奶的Bi、他奶奶的Bi嘛!」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拿他的筆、他拿他的筆嘛!)





105 ‧ 有初成長?
“媽咪,我已經13歲了”
“我知道”
“那我可以帶胸罩了嗎?
“不可以”
“可是姊姊13歲就開始帶胸罩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麼我可以用衛生棉了嗎?
“不可以”
“姊姊13歲就開使用衛生棉了”
“我說過,不可以”
“那我----

“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106 ‧ ""
有一次~小明到ㄌ學校..老師看見他ㄉ右手斷ㄌ,便問:
"
才幾天不見,你ㄉ手是怎麼ㄌ?"
小明說:"因為我懶ㄚ~"
老師又問:"為什麼懶手就會斷?"
他回答:"有一次上學途中,走阿走阿.就有一顆小石子跑到我ㄉ鞋子裡...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竿,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ㄉ,想把它抖出來.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ㄉ手打斷ㄌ!"
老師問:"為什麼"
"
~他以為我觸電"





107 ‧ 點名
有一次,一年甲班的老師在點名的時候,王勇慶..陳大華..林小明..林小明.,老師就問小明說:為什麼大家都說唷,你就說葉,小明就跟老師說:因為我姓葉。




108 ‧ 中翻英
某次期末考,英文題目如下:
※中翻英:
1.
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扣子掉了。
2..
他聽到電話鈴聲,就去接起電話。
英文最破的小摩寫了以下的答案:
1. Shit!
2. Hello!





109 ‧ 誰有救?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110 ‧ 青出於藍
某位教國文的老師,有天帶領著學生去戶外教學,走道半路時突然看到兩隻狗在交配,就有一個學生說:「老師你看,牠們在做那件事ㄟ!」
老師說:「讀書人講話要求文雅,怎麼能說做那個那個事啊!要說他們是在『喜相逢』。」
後來,過馬路時忽然看到一隻烏龜在旁邊游泳,又有一個學生說:
「哈!王八烏龜在游泳!」
老師糾正:「要稱呼它『爬地龍』」
當他們走過一處墓地,有一個人正將亡者下葬,老師說:
「這要叫做『歸故里』!」
後來經過一間妓院,老師又說:
「這個應該說『青樓』。」
過了幾個月,老師結婚了,她的學生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後來,有一個學生提議用老師所教的知識來做一首七言絕句。
老師隔天收到,馬上就氣暈了。
原來 ,那首詩是寫:
「老師師丈喜相逢,明年生個爬地龍,
後年老師歸故里,師丈歡喜上青樓。」





111 ‧ 造句
老師:「大家現在來造一個句子.但是句子裡一定要有【糖】這個字。」
學生:「我在喝茶。」
老師:""在哪裡?
學生:「在茶理。」





112 ‧ 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起湊出了300元…
「ㄟ!300元可以買什麼?」其中一個問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為什麼?」其他男孩問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有說喔!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