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生命

 


我把我 放在這裡


天在上


地在下


時而有風


時而有雨


生命的時序   生意盎然


時間在流動


從過去到現在


我的覺知與我們同在


不論怎麼樣  總是會安然渡過一切


因為 我的存在


無限的生命力浮向我的身體裡


支撐著我的一切


我走著  祂看著


我偃臥於祂的懷裡


對於所有的支撐


我心懷感恩


原來 祂與我同在


原來我與每個人同在


放心的


把我交給我存在的這個位置的一切萬有


然後


認真的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